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青4色

今天只有我·婷·球·塞去学校而已
球昨天跟扁拿了他的青衣 婷也拿咏瑜的
就这么样 我们4个都是青队的了
可是我们里面除了阿塞 都是叛徒 背叛自己的队伍 哈哈哈

我是wasabi 塞是叶子
婷是青椒 球是还没有熟的香蕉 哈哈哈
去到草场 看到草地就想起阿扁 就跟他们说阿扁是草地
一样的扁 突然他们3个就大笑了 我就很莫名其妙的看住他们
囧 他们说阿扁本来不扁 是给我们叫到扁的
.............................???
我问他们是不是以为我在讲阿扁什么==
我说的是跟阿扁一样瘦瘦啦  
真神经 误会大了 哈哈

今天也没什么跳到舞 不过还挺开心的
明天是最后彩排了 应该很好玩
不用上课真是好啊 ^o^

唉 真不知道是不是太想阿扁了(吹 不可能 不可能)
突然一股冲动 看到筱婷在玩粉笔的时候 抢了他的粉笔
写下几个字 ..........如图




































----最毒妇人心----这句话可不是盖的 哈哈哈

今天也是保持在4个人这个数目
我们说很好笑 老师一定很赞赏我们4个每天都有来
好笑的是 昨天的人跟今天的人不一样啦
......我打出来过后发现好像没很好笑了 =.=
哎呀 就是这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