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不是因为我小气了吧

有时候想到一些东西就会很生气
不是我跟谁不合 也不是我们八字不对称
我想这已经不是我小气不小气的问题了吧
我是很小气 不过我觉得换做是任何人也不一定受得了
我们天蝎座是很记仇没错 不过要是没事我们也是很有分寸的
偏偏我意见非常多 我龟毛 我嫌3嫌4
我很容易生气 但是不容易爆发
要是可以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我越想越觉得办不到
我想着想着 真的觉得很委屈
一句误会的话 可以造成人一生的痛恨
我没有要怪谁 只能说随便
我要怪谁????
是人在装傻 还是我是罪人
我无话可说 虽然很久了
我对别人对我的误解是非常介意的
一次两次 ok that's alright 我可以笑着跟你说never mind
要知道 一个人的忍耐度只能到一个极限
我已经很努力宽宏大量的想去忘记 想去原谅
我对事不对人 偏偏踩中的是我的地雷
我可以把一个跟你相同重量的东西压着他
暂时不让它爆炸
你在我心里多少分重 我自己心里知道那并不轻
为了不让它爆炸 殃及无辜 所以我用跟你一样重量的血管绑着他
有时神经不对 血管跑位 那里当然会痛
生气就像在气自己 庆幸的是你们都不知道那会是怎么样的感觉
勉强没有幸福 这个我知道
我想说 为了大家日后的快乐 我可以一直勉强
勉强到我真的甘愿 真的彻底放下他为止
我要一直吞 一直吞 知道淹死那个没意义的执着
没有人知道我到底介意的是什么
没有人知道我真正生气的是什么
当然 也不会有人知道我无奈的是什么

只能说 幸好我出生到现在还有一半的理智
其他的一半 早就被折腾光了
我狠不下心的讨厌他 也不知道怎么对我在乎的东西说难听的话
放心 this is my fate
i can't change anything in my life
so i try to accept those i can't choose
there is no left for me
i'm speechless now
i believe there's a sit for me
but i know that
that is a lie in it

so funny right 

我冷笑

2 条评论:

  1. 我也是一个很容易生气可是不容易爆发的人~
    这点你跟我一样

    回复删除
  2. 我有时也是觉得我们还挺像的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