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习惯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还不错
终于吃到两个星期多没吃到的nasi lemak了
超级怀念的 我常点的饭柳--饭加鱼柳
不是饭柳就是面柳 我觉得我很奇怪
其实每次看到别人吃米粉 就会想问他们 米粉有味道的咩
然后我就会拿他们的米饭来吃一小口 然后就说 果然没有味道啊
这个举动不奇怪 可是重复这个举动好多遍过后
我自己才发觉我有这个怪习惯 囧


习惯 是一种可怕的东西
只要一天没有就会觉得很奇怪


我是喜新厌旧的人 对什么东西都一样 尤其是情人
所以说 要我习惯一样东西应该不是容易的


习惯早上在巴士一定要听歌 
习惯每天要把电话带去学校 
习惯10点多睡觉隔天早早起来 
习惯刷牙的时候水龙头一定要开着
习惯睡觉前一定要喝水洗脚


一个看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的习惯 
只要一天没有办法做到他 就会很难过
这个就是习惯


这么多年来 习惯有朋友陪在身边的感觉
我们一起上课 一起下课 一起坐巴士
一起补习 一起不及格 一起被骂
一起走街 一起唱K 一起玩耍
一起讲话 一起玩UNO 一起拍照
这么多个一起连成一排习惯


我们现在都习惯大家粘在一起的感觉
不知不觉的习惯 彼此接受彼此的习惯
习惯 x 习惯=习惯(2)


也许很多年后我们都忘记这种习惯的感觉
但是这个习惯的感觉其实一直都在

2 条评论:

  1. 不要厌倦我就好啊\(^o^)/
    我也习惯每天要玩电脑了不好的习惯==哈哈

    回复删除
  2. 所以说 习惯是很可怕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