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还有10篇

这是城堡中的第240楼 


今天是学校gerak gempur的第一天 考的是国语
无言的心情 讨厌这种kanasai的感觉 =o=
其实也还好 我们都是恨屋及乌 讨厌lasap 就讨厌他的男人
她的男人 @#¥%……&* 词语要过滤一下 
还是很想讲成是她的男人 


今天没下雨了 太阳好大好大 希望这个星期6也如此
对了 星期6我们要去放风筝了 人生中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去放风筝
感觉应该真的会很不错的 希望全部人都可以到 毕竟 怎么说
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了吧 嗯 我也不知道 .........


从明天开始起的10天后 就是我250的达成日 撒花吧
自言自语很久的我 =口= 
讨厌的咯 amber和干女儿都还没来 真是的 


今天就这么样平安的度过了 ................


头发长了 好困扰 如果我有冬己酱的头发就好了
说到这个 我的搜狗输入法的皮肤换成冬己的了 原本是兔斯基
现在就是红色的 大大的冬己站在旁边 看了心情都很好^^
后果是害我一直想打字 为了看冬己在打字的顺接嘣出来的感觉


不知是我记错了还是什么 我的blogger排名似乎跌了
我记得是1204的 在呢么知道刚刚看到变1267了 泪奔
不过也算好啦 想起当天注册的时候是第8000多名的


进阶250 !!!!!!   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