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养小鱼

今天去鱼店买乌龟料时 老妈突然说要买小鱼
1块钱7条 真是有够廉价 可是很可爱^^
就这样 我的鱼缸里除了两只大乌龟 也多了7条小鱼
希望大乌龟们不会欺负他们才是 老妈说小鱼会躲的 希望如此


之前大妹的朋友给我两只小乌龟 不幸的是都是生病的
整个就是快死掉的样子=( 一开始我也超级担心的
不过到前阵子小公(小公乌龟)开始会吃东西 
然后小母也开始吃东西 我越放越多 他们都吃到完
呼呼 好棒 生命真是美妙 心里的澎湃不能解释 很开心


刚刚把小乌龟们放进大缸里 边洗小乌龟的家
抬头仔细看 才看到大公咬着小母的脚不放 @$#@$% 
当下我气死了 想都没想就打大公 才想到他那里会有感觉
就把他整只倒过来放 结果他挣扎就把死死咬着的脚放开了
解救成功!!!!!victory!!!!万岁


天蝎座的女人啊 报复心很重的 
天蝎的报复 下场就像大乌龟一样 我让他吃不了兜着走
这个是阿塞教我的 意思是不会让你有好日子过


世间不曾停过的战争 弱肉强食 这个我懂  
人跟动物没两样 为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吵架什么的
不爽 常有 你不爽我 我也不爽你 呵呵 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其实
反正又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 谁会以你为然
自己做戏自己爽 自己生气自己伤 这就是你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