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再一次告别

再一次的告别 永远的再见


刚刚发现小母死了 全身硬硬的了
小鱼早上也从7条变5条 
一天里面走了3条生命
唔 没缘吧 虽然知道小母迟早都会死的可是还是有点失落
可怜的2条小鱼 抱歉 让你们变成老大的点心了


生命就是如此 活着就是为了证明死亡
没有伤心 只有永远的遗憾 
唱着那没旋律的歌 希望你们来世不要再做动物了
可怕的轮回 我们都要经历 下一世 我们不知道
如果可以选择 我希望我再也没有来世
把活着的无奈与痛楚刻在灵魂上
警惕自己不要再来到这个世界上了
摆脱轮回 


我刚刚才想着要养打架鱼 怎么知道小龟的走
打击我这个想法 无奈中 我看开了
生命嘛 就是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