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启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莹莹说这就是缘分 阿塞说命中注定啊
莫名其妙 居然答应他了=o= 告别我一年多的单身生涯
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我居然不排斥男生了 


嗯 其他的我不知道 我只想试试 给自己最后的机会
最后的半年了 不要留下遗憾 莹莹跟我说 ^^
我很需要祝福 谢谢你们 无言的诸位 我当你们欠我的


我知道怎么会这样 但不知道怎么会那样
为什么都是我遇到这种事情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我说过太多的话 我自己都忘记 所以成为别人家的把柄


唉 很遥远 他太遥远 我失望 似乎没有我的份
被连累的诸位对不起 我会好好补偿你们的
无辜的阿塞&阿扁 抱歉 跪地一鞠躬


你扯着羽翼 天使坠落
天使沉默着 不想再多言 没人相信他不是恶魔
鲜血染红这片天空 划破这片黑夜 你究竟当我是什么
天使冷笑 原来人心还有这一面 你怎么可以不知道
他看清了 咬牙忍着 她说 为了你们什么不可以忍


要知道 我都是为了你们 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