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今天星期2 历史测验 
明知会死很惨 就不要做太多临死前的挣扎
这是考试我一直认为的想法 尤其是历史
上次有tips读惨都没及格 大大大大得挫败
anti32岁的历史老师 名字就不说了 
不然哪天他去Google打他的名字找到我的blog就够力了我


我今天想了一件我自己觉得很伟大的事情
为了答谢那些讨厌的老师他们那讨厌的作风
我决定在SPM最后一天在讨厌的老师桌子上放飞镖
顺便再画了小人钉在那里!!!!! 太有创意了我^o^


幸好今天历史测作弊了 嗯 严格说起来其实是老师说可以讨论的
谢谢你 puan lim^^ 虽然不可能及格 可是没让我们交白卷
太太太感谢你了(>^ω^<)喵(>^ω^<)喵(>^ω^<)喵


真讨厌 希望冬己快点来才是 离星期6还剩几天了
本来想带公主们去拍照的说  ╭(╯^╰)╮
可是现在似乎还是未知数呢 真是的 o(╯□╰)o


未来他太过遥远 我视力再好也看不见
我拼命睁大眼睛眺望 换来只是一次又一次的灼伤
我不看了 顺其自然吧 


人固有一死 或重于泰山 或轻于鸿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