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幸好

下午刚到家 收到林Jambu的信息 上面写着[FUCK]
..........................................
他从来没这样过的 原来是车祸了 XD
不过幸好没什么事 赔钱给人家罢了 我笑翻了
好了 我知道我不对了 对不起 不过还是很想笑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 ..................


再给了我一个很大的启示 人生充满着亿万种万一
老实说我觉得他驾车很稳的 原本还觉得他这一辈子都不会遇上这种事
结果偏偏遇上了 真是亿万种万一 换做是我也应该跟他一样吓到要死了
真是的 害我现在都有点怕了=o= 


再过两个月多就轮到我了 兴奋中带点担心和害怕 正常的啦
算了 看开了 死亡他太过靠近 没有人能避得了


爱情 我不知道 阿刚说再不快点就要毕业了 我想起还剩半年
人家都说puppy love是很sweet的 我想试看fruit love 其实
我怕 我真的怕了 不想要做坏人的感觉 
我一直再顾虑很多事情 那些都足以成为日后的问题 我不想
我不想什么事情都用分手解决 我想我成熟了 但却自觉自己老成了
我不是败犬 但我是女皇 这个是我要对自己声明的 
嗯  注定的很多 顺其自然就好 没什么的 有没有无所谓的


可怕的注定 生命改变不了 心跳无能为力 灵魂随风飘去
认清这不堪的现实 不想抬头面对 越是明白 越是想要逃开
装傻活下去不是什么方法 但 也可以是方法中的方法
我一直很不认命      但也一直很认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