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不说

什么都不想说 什么都不想讲
我需要一个箱子 把我的脑袋装进去
他说他想要安静一些 OK 没问题 嘴巴他不说话了


她不想说话 什么都不想说 也没必要说
她说她说得累了 说了这么多也未必有人听到底
她说那就算了 大不了就不说了嘛 无所谓啦


她想去旅行 去那每人口中说的天国
但是她很怕孤独 但却很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她说她是矛盾的 呵呵 无所谓啦 反正没人懂


今年以来第一次那么的生气 我知道些什么
我是清醒很清醒 .....................


没再说 没再提 我就算了 


小气鬼 乖啦~~~~~~~~~算了算了
这一句话我已经对我自己说了上万次了
唔...( ˇˍˇ )( ˇˍˇ )( ˇˍˇ )


好吧 我承认 我别扭了 
不过要知道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