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风筝一记

期待很久的今天 我们去放风筝了^^
雨过天晴的日子 
可惜风不是很大 美中不足 还有筱婷的缺席
下次你一定要去了 不然我们aluba你 我说到做到


看着别人的风筝的高飞飞的 我们的底飞飞 不然就完全不飞飞
阿刚真厉害 可以放很高 阿扁也是很厉害 我在旁边看他们
我们买了15块钱的金鱼风筝 很大 很漂亮
我一直很想要变成一只鱼 但是又很想向天空翱翔的感觉
所以就买了这只金鱼风筝 只可惜我的金鱼似乎天水不容
一直往地上靠 真是的 精疲力尽 老爸也试了不下30遍
结果还是像睡着的鱼一样不会飞起来 我们的问题吧
别人的章鱼 笑脸 鲤鱼 都飞高高 只有我们手忙脚乱 ==
喊得声嘶力竭 真的high 其实结果不重要 重要的是过程


我终于把风筝飞起来了 阿扁的风筝
我拼命的跑 开心到一直喊 我小妹跟着我后面跑
他高飞了 我乐了 突然觉得什么东西被扯了一下 
我不以为意 太开心了 小妹喊我 姐!!!风筝绑住了
抬头看 哇塞 好高 简直是人体极限 更不用说矮成这样的我
叫我妹就搬救兵 找莹莹过来 当下超想喊救命的
等了好久 莹终于来了 他好努力的扯啊扯 还是扯不下来
突然来了一个马来人 说别扯 会破 接着只见他拖鞋
不到两三下就爬上树了 不到5分钟就把我们的风筝给弄下来
这一次让我觉得马来人也那么英雄 哈哈哈哈
马来人大哥 谢谢你啦^^ 您的大恩大德 林呗没齿难忘啊~~~~~


今天终于圆了一个梦想--骑协力车 脚车好高啊
因为之前的阴影 我一直很怕高的脚车 
我除了怕壁虎之外 就是很怕跌倒了 很怕摔一跤就再也爬不起来的感觉
终于 突破一切克服心里障碍 骑着他跟阿刚绕了一圈
阿刚只有在这种时候让我觉得100万个安心的 哈哈哈
今天大开眼界 佩服阿刚了 好hiong 阿塞说他 果然是乡巴佬 哈哈
阿扁很可怜 看着我们玩脚车 他不会骑 哈哈 
阿球很可爱 他也跟我一样怕高脚车 终于知道阿球会怕的东西了
阿塞好好 脚长就是不一样 什么都好 今天又见证大只佬也有软骨头这个说法
阿刚阿扁也没几大只啊 怎么筋那么硬啊==
阿马真棒 载我骑脚车绕了好久 没半点怨言 阿马万岁!!!!
今天没跟莹莹一起协力车 可惜了 没关系 来日方长
筱婷啊 下次你要来了哦 好期待我们下一次的出游^^


希望下次可以让金鱼感受翱翔的感觉^^ 
希望下次出门也会像今天一样的开心^^
希望下次会我们8颗全到一去出去的^^
希望我的希望不再是希望 而是理所当然的事实^^


宝贝们 我爱你们


南无阿弥陀佛.......不说再见的诸位

2 条评论: